天堂花園官網http://www.philavie.com/shop/

10922670_10205235131271540_4261012551866442431_n.jpg  
(↑ 此為試用瓶裝,不是正貨包裝↑)

很開心收到天堂花園這次新出的產品『奇蹟胚乳深層保濕儲水霜』 & 『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

冬天女生最需要保濕了~不要以為皮膚是油性皮膚就不需要保濕唷 !! 這是錯誤的觀念


 

首先介紹【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】

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 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

特點:瞬效鎖水,搶救乾燥缺水肌膚,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、透明度、光澤度、使肌膚回復光澤柔嫩、突破保濕極限

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  

顏色:透明無色
味道:無味
觸感:似凝膠狀,但保有水感度

使用感:它就像"精華液"一樣,看似凝膠狀,但又水水的~~倒在手上也不會滴下來!一擦上就有瞬間滲透到皮膚,臉上乾燥的皮膚馬上就有濕嫩感!而且吸收力超快的,抹在臉上才兩三下而已,就馬上乾了,滲透速度快到我忘記剛剛抹到那個部位了~只能再重新摸摸臉上,有滑嫩的感覺就是有抹過了!真的太誇張了 果然叫「瞬效」保濕集水精華啊~~好樣!

 

奇蹟胚乳深層保濕儲水霜

再來介紹蹟胚乳深層保濕儲水霜】 

用途: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、透明度、光澤度,如解渴般新生!

 

儲水霜成份介紹↓(轉自天堂花園官網)↓

儲水霜成份介紹  

顏色:杏色
味道:微香
觸感:水感性乳液狀

奇蹟胚乳深層保濕儲水霜  

雖然是乳液的樣子~但摸上去有水嫩感!微香的味道剛剛好~我還會把它擦在脖子上~除了保養也當作"香水"!(一整天下來聞到味道心情也變好

保養順序:【水奇蹟瞬效保濕集水精華】→【奇蹟胚乳深層保濕儲水霜】

 

冬天最怕變成「乾妹妹」!平常都只上精華液或化妝水而已,但冬天會再加上乳液!
雖然這個產品叫做「儲水霜」,但打破我對"霜"的印象…印象中"霜"就是黏黏稠稠的,抹上去會有厚重感、太滋潤還會長肉芽!

但這個儲水霜,完全顛覆我的想像~就像有"水感的乳液",擦上去很快就吸收進去皮膚。
我的肌膚是混合型的,T 字部位會有點油、臉頰卻很乾!所以平常T字部位不太敢擦太保濕的東西!怕會更油~但天堂花園的【奇蹟胚乳深層保濕儲水霜】,一點都不油,而且擦上去也無負擔,擦完再摸臉還是光滑,不會有油膩感或摸起來像有一層東西,皮膚也很透氣,即使T字部位我也敢擦!擦上去就馬上變成「水狀」,很快就吸收了!

所以讓我冬天上妝再也不怕臉頰及嘴角邊或法令紋區塊會脫屑了~冬天很容易臉頰乾燥,但以前又不敢妝前擦乳液,因為臉上會有一層油膩感,到時候上底妝時,會推不太開或者推不均勻,於是我最多都只上化妝水而已。但導致妝後感不佳,臉頗乾到粉底液擦上都會有"皮膚乾燥的紋路"出現,化起妝也會"浮浮"的不好看!近看超糗的

而且以前會覺得擦了很多保養品再擦化妝品,皮膚會有不舒服感。以前若妝前擦太多保養品,皮膚就會變得不透氣,而容易長粉刺或痘痘。

但有了保濕集水精華和儲水霜,我試過~~即使上妝也不會有影響!就像只有擦了化妝水一樣,但保濕感又很足~上了粉底液+蜜粉,妝感還是很服貼,以後再也不怕脫妝或底妝上不去而浮浮粉粉的! 哇哈哈~~~~開心

 

正貨品連結網址如下: 

深層保濕儲水霜http://www.philavie.com/shop/products/product_show.php?pid=447

瞬效保濕集水精華http://www.philavie.com/shop/products/product_show.php?pid=446

儲水霜
(↑ 此為儲水霜的正品包裝~~好有質感哦~~有百貨裝櫃的fu)

 集水精華  
(↑此為瞬效集水精華的正貨品包裝~~也是水藍色的瓶身~~呼應"水" = 保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