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Kiss+極致保濕面膜

1.jpg

這次要介紹的是~由台灣本土大廠生技公司研發的面膜

聽說這個面膜是第二次上市,因為之前第一個版本賣一陣子後,暫時停賣,重新改良升級新配方

於2017年底前上市,一上市就造成缺貨,因為聽說裡面的成份很驚人

S__20045867.jpg

Hi Kiss面膜,是由台灣第一生技大廠葡萄王底下的子公司葡眾所代理的面膜

想要買還不一定買得道,因為它的通路不走外面上架路線,改走直銷方式,需會員資格的人才能買到,因為葡眾家的東西都必需經過『』的傳達,有『溫度』的服務及良好的『售後服務』方式做銷售!

S__20045868.jpg

為什麼說它經過改良升級新配方後,一上市就缺貨呢?

因為裡面的成份太驚人了…跟外面市售的面膜 差....多..~~~先來介紹一下成份:

紫丁香蘑萃取物Ergothioneine

海洋深層菌萃取物Ectoine

尿囊素

菸鹹胺

小分子玻尿酸

複方舒敏因子

白夏菊萃取

薑黃膠

三勝肽

乳木果油

S__20045869.jpg

光看到前面兩個成份就夠值回票價了~難怪說比 STKⅡ 的面膜還要強大

你知道它的『海洋深層菌萃取物Ectoine跟某百貨專櫃「海X娜X」也是一樣的成份嗎我沒說是誰哦,因為該品牌專櫃賣的東西都破萬的,但我這個面膜一片才一百多塊而已,就跟那個牌子的成份一樣

它每個成份的作用如下:

紫丁香蘑萃取:高濃度美白(Ergothioneine)
海洋深層菌萃取物:鎖水保水(Ectoine)
尿囊素:收斂抗發炎促進生長預防斑點
菸鹼胺:抗老化淡斑改善蠟黃減少皺紋抑制岀油
小分子玻尿酸:補水填補皮膚凹槽
🔸複方舒敏因子:舒緩乾燥及敏感肌、降低刺激
🔸白夏菊萃取:美白舒緩黑眼圈
🔸三胜肽:促進膠原蛋白增生
🔸薑黃膠:保濕滋潤抗氧化
🔸乳木果油:抗炎防曬潤滑

S__20045872.jpg

它的『複方舒敏因子』做得不錯哦,因為我也算是敏感肌的皮膚,有時候保養品或面膜一敷上去我就可以立刻感覺了,敏感的話會有明顯的刺痛感!

但它不單單只有舒敏配方,而是「複方」的舒敏因子,設想面面俱到,可以讓敏感肌都能敷,我身邊太多敏感肌的女孩兒了~

它的面膜紙很不一樣哦 特選天絲纖維布膜 材質柔軟與肌膚完美貼合

我覺得它面膜布的開口切得不錯,可以任意調整,幾乎每個部位都敷得到,雖然透薄,但不會薄到像外面的隱形布一樣容易破及容易乾哦
(隱形面膜布要做得好,很難,因為敷一下子就乾了,不然就是拿出來的時候,不小心就扯破了

重點是…它袋內的精華液,超級多的啦!滿滿的一杯

S__20045870.jpg

感覺擠不完的FU~~來看一下影片↓

擠超久的,想說怎麼滴不完!我會拿化妝綿把它吸飽吸滿吸光光,拿來敷脖子

S__20045873.jpg

勤儉持家~~這樣才不浪費嘛!哈~~

來看一下我敷完的FU~~~個人覺得有肌膚有『透』哦~~

敷完後~~~肌膚有 透 亮 的感覺,但不至於說立即變白

S__20045875.jpg

因為畢竟只敷一片,怎麼可能 馬上就「瞬間白」呢?是的話,我應該會覺得它加了很多化學品

S__20045876.jpg

敷完有ㄉㄨㄞ ㄉㄨㄞ 的觸感耶~~~

聽葡眾的會員說,外敷內服,效果更明顯哦!

就是喝這個啦 靚妍飲 

本品為葡萄王生物工程中心多年研發之菇菌類獨特菁純成分,搭配多種美容精華讓您養顏美容,並輔以洛神花萼萃取物及蔓越莓濃縮汁幫助女性調理生理機能,維持最佳狀態,讓您擁有青春自信,是現代女性最佳日常美容保健飲品。(對穀胱甘肽過敏者、孕婦、哺乳婦女、嬰幼兒及對本品成分過敏者應避免食用)

有人兩種產品一起搭配,整個人「容光喚發」似的~~連醫美都不用打了!

而且這個算是保健食品,靚妍飲從體內調節體質,HI KISS面膜再從體外調理肌膚,難怪不凍齡都不行!

我覺得一年之中,挑個一、二個月,寵愛自己一下,讓漂亮從~裡而外~散發出來!

 

歡迎有任何疑問或需要的可以找我哦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