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

年過三十的皮膚,是否肌膚開始斑點呈現了呢?!

外出曝曬在陽光下,是否覺得肌膚開始會黑色素沈澱呢?!

這時候的你~~~需要好好保養一下!

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讓你重現無瑕的痕"肌"

Dreamhound 朵芮迷商品,取自阿爾卑斯山的有機植萃,以最簡單自然的保養方式呵護肌膚!

而這次使用的 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~~萃取自阿爾卑斯山酷寒冰河區的雪絨花,無酒精、無人工色素、無防腐劑等成份!

再搭配熊果素、六胜肽、九胜肕、傅明酸、神經醯胺等美白成份,注入亮白精華,美白滋養你的肌膚,讓你達到淡班、提亮的效果!

首先~~輕輕按壓,先使用在手上試看看,避免有美白成份會造成過敏!

因為本身是敏感性肌膚,只要用到有含酒精類的東西,我的皮膚就會開始泛紅、癢。所以先在局部肌膚試用,確定無過敏反應再於全臉使用!

在手上靜待一段時間,無任何不適感,所以我就放心大膽的用在臉上囉!

輕輕一按,擠出來的份量,其實剛好可以塗抹到整張臉~~但為了實驗,所以先使用半邊臉看看

本身肌膚滿乾燥的,所以滿需要好保濕的產品!又因為我屬於滿容易曬出斑的肌膚,尤其臉白更容易看出斑點,所以都會勤擦淡斑、美白的產品,不然斑點都會造成我的膚色不均,看起來髒髒的!

而這款擦起來,吸收力還滿快的耶!抹一下靜待幾秒鐘,就完全吸收進去了!所以讓我迫不及待,另外半邊臉也要保養一下!

它除了美白、淡班、預防黑色素形成之外,因為添加了「神經醯胺」,是皮膚科醫師推薦高保濕成份,所以對於乾皮膚的我,很需要!
用了許多含有保濕的產品,這個
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還滿深得我喜歡的耶~~

為什麼這麼說呢~~因為有時候保濕產品~很濃,難推開、又或者抹在臉上,感覺很厚重,肌膚不能透氣似的還有擦完後,吸收不易就算了,還會有黏黏的感覺~~~真的很討厭!
Dreamhound的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,完全都沒有讓我有以上這些不適感!

它的保濕感~~適中,就像夏季使用的乳液,不會很水也不會很黏稠,而且擦完還有提亮的感覺!

建議使用方法為:每日早晚洗完臉後,先擦化妝水,再取適量於手上,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,手上剩餘未吸收的部份,順勢帶到頸部擦拭保養一下脖子,可以避免脖紋產生唷!

Dreamhound的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,像乳液般的質地,觸感柔軟像雪絨花一樣,延展性又很好,輕輕一推就開了!吸收力又快,除了能淡斑美白外,還有滋潤保濕的效果!一瓶抵多瓶~~深得我喜歡!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itry體驗產品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!相關的產品介紹說明部份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請依每人體驗為主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