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Kinohimitsu捷步-葡萄糖胺

繼上一篇膠原蛋白~~這次也是Kinohimitsu的產品~~醬醬醬醬~~『Kinohimitsu捷步-葡萄糖胺

Kinohimitsu主要都是做保健的食品!它的產品訴求「以自然為基礎的萃取物

Kinohimitsu它所有的產品都是 由內而外、從小到大兩個方向下去構思,希望提供一個全方位的保養方案給大家。

從小到大也就是所謂的「分齡保養」:每個年齡層對飲養素的需求是不同的,補充不足或是過量都是浪費!

就拿上次我使用的膠原蛋白為例,每個年齡層流失的膠原蛋白量不同,需求也就不同,甚至也會因為體質而與同年齡層有不同的需求量。

而這次也是我這個年齡層該保養的「葡萄糖胺」~~

所謂關節再生的必要元素呢~~~就是「葡萄糖胺」和「軟骨素」

我們每天都在磨損自己的膝蓋幾次呢~~不止膝蓋,還有所有的關節處!只是膝蓋承受我們人體的重量!

像我本身有在運動的人,但因為跑姿不正確,加上又愛翹腿的坐姿,導致我的膝蓋臏骨外翻~嚴重到會疼痛的狀態!

除了勤作復健之外,我也開始在找尋能夠保養膝蓋的食品!

這次剛好有機會能試試葡萄糖胺的產品~~連續喝一個禮拜後以及勤作復健,想不到這次試跑4K,膝蓋沒有不適感了!(之前跑操場一圈,不到1K就痛了)

那就容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吧~~~

它一盒有三十包,剛好一個月的份量!

成分:葡萄糖胺鹽酸鹽、硫酸軟骨素、有機硫(MSM)、甘露醇、金桔粉、檸檬酸、乳糖、三氯蔗糖、二氧化矽 
建議食用量:每天一包

 
食用方式:建議加入150ml之溫水中飲用;建議飯後食用。 

於是我一樣每天丟個幾包在公事包裡,然後上班的時候,當作下午茶喝一樣~~哈

我通常泡這個馬克杯的一半量

它泡出來的顏色是淡黃色,聞起來有維他命C的味道~~想不到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,還滿好喝的耶

因為裡面含有: 金桔粉、檸檬酸、乳糖、三氯蔗糖 ,讓你喝的時候好入口!而且很快就融化了~
我試過冷泡及熱泡~~~~皆好喝!

而且做成隨身包,比錠好的地方是因為密封包裝,確保新鮮、零污染!
不像發泡錠,開封了,就會有氧化的顧慮~~而且不止單泡喝而已哦~~還能加在你的飲品裡面一起喝~~超棒的啦!

不止運動的人需要保養,就連辦公室久坐的白領人士及小資女、外勤人士需常走動,更應該要保養唷!

因為平常我們穿高跟鞋,或者坐姿不良(翹腳)...等等!

也是會磨擦我們的關節,所以也可當作日常的保養品,每週2~3包!

當然如果你有疼痛的狀況下,還是建議先找醫生做診斷治療,事後再補充相關產品之類的,才有效!

因為~~ 葡萄糖胺只用於緩解關節炎衍生的疼痛,跟保護骨頭無關唷!請別誤會

不要以為疼痛的時候立馬喝了就能立即止痛,通常葡萄糖胺 得每天吃上1500毫克,連續吃上 4-6 週後才可能開始發生效用,這也是為何你可把它當作日常保養品。

但是心血管疾病(如高血壓、心臟病)及腎臟病患者、孕婦,都必須諮詢過醫師才可使用唷!

雖然一包只有5g,但裡面包含了1500毫克的葡萄糖胺,加強營養成份,修護靈活!

還有1200毫克的軟骨素,保住你的活動力!

以及900毫克的MSM,舒緩不適感,創造敏捷!

最初是由歐洲的研究機構發現,補充葡萄糖胺,可刺激軟骨細胞生產膠原蛋白及蛋白多醣,修護受損的軟骨組織,促進關節軟骨素及關節液重要成分形成,改善關節退化、摩擦發炎,更可幫助關節代謝正常化,改善關節的活動功能。
(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於網路)

所以適時的補充,能保養我們的關節,除了避免運動造成的傷害之外,對於退化性的關節炎所引起的疼痛也能有所改善!

 

 

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193&id=8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