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acy梅西美妝】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

滿臉油光│膚色黯沉│毛孔粗大│粗糙膚質│乾燥紋路 

適合膚質:男性各類膚質,特別推薦易出油困擾者使用 

容量:28ml X 5入 
使用方式:基礎保養後,取出面膜覆蓋於全臉肌膚,約 15 分鐘後取下,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即可。一周使用 2 ~ 3 次,需要時,亦可視情況天天使用。 
保存期限:3年 
產地:台灣

 

現在保養肌膚最快速的方法,就是使用「面膜」啦!

但除了女人需要保養之外,男人也是需要的!

可是如果要叫男人每天塗塗抹抹一些保養品,應該會要了他的命,所以最簡單、快速、方便的方法,就是使用「面膜」啦!

這次受邀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的商品邀文,收到了 Macy梅西美妝的 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,立馬來試試看囉~~~~~~~~!

此次包裝,為很man的男性外包裝盒,使用了暗色系的黑色+簡單大方的白色為主軸!

針對男性臉部常見肌膚問題打造,集結具控油及深層淨化功效的白柳樹皮萃取、金縷梅萃取等植物萃取,平衡油魯分泌並深層淨化髒污,讓毛孔通暢無阻深呼吸!

特別添加在歐洲被視為萬能花草的接骨木萃取,提供男性厚實肌膚絕佳的修力力與肌膚防禦力,並強效灌水,注入極大能量瞬效喚醒疲憊肌膚,15分鐘立即重拾健康明亮氣色!

特別添加天然蘑菇萃取與綠扁豆萃取,鎖定男性常見的粗大鬆弛毛孔,緊緻肌膚紋理。

袋內的精華液,真的好多哦。滿滿的手掌~~~~

我會先把袋內多餘的精華液,先平均塗抹在臉上每一處

之後再敷上面膜

調整一下位置(下巴鬍子處也敷得到哦)

符合男性臉部輪廓剪裁、可確實緊密服貼完整覆蓋

使用後可減少洗顏後的緊繃感、舒緩刮鬍後的灼熱感

敷完後,我會停留在臉上一陣子,不會有黏膩的感覺~~~可沖洗、可不沖洗!

看個人的感覺去決定,我是不會沖洗,直接倒頭就睡,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再一併洗掉,讓精華液停留在臉上。

當然,除了男生能用,女生當然也能用囉~~~~~~~~

愛用面膜的我,當然不免俗的也要拿來使用看看

 

它們家的面膜,很貼心的是,在眼睛周圍都會有面膜布,才不會讓你敷完之後,臉上的肌膚都白嫩,就只有眼睛周圍是黃黃枯燥的皮膚!

袋內剩餘精華液,我會使用化妝棉吸取

然後再敷在脖子處,能夠消除紋路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