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~~~經過台中逢甲屋台街外面巷口,看到一個可愛的販賣機

它叫做「誠實販賣機」~~~自己投錢,自己取飲料,完全依照自己的"誠實"拿取!


很可愛的是,投錢進去,還會有「音效」(完全享受那投幣的快感嘛~狂投)
原本是自己已經換成10個10元,打算自己邊投邊自拍的,剛好前一個客人"丫弟仔~"也投了100元,所以就乾脆拍他們吧!

原本兩位丫弟仔還很可愛的說~怎麼辦,只有百元紙鈔,怎麼投
我默默的出現在旁邊說:進去跟店家換零錢就好了啊

因為販賣機位於「屋台街」的【富發牌-鞋店】外面~~~~
順便介紹一下,富發牌鞋店在逢甲是個老牌子了,因為鞋子好穿又便宜,所以光在逢甲就擴到了三間店面了

我自己也是富發牌的忠實客戶,因為便宜又有流行鞋款,所以可以買很多雙替換穿

DSC_6151.JPG

而販賣機就位於屋台街的富發牌鞋店外面,因為此飲品,是老闆自己煮的喲

每天晚上他顧鞋店到凌晨一、二點,收店後,再回家慢慢熬煮飲品到清晨五、六點才休息!

超辛苦的~~~但辛苦也是有代價的,因為『飲料超好喝der~啦』

我第一次先買奶茶試喝看看($40)

DSC_6103.JPG

結果出奇的好喝~~~有古早味的感覺,而且瓶身很精緻

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

因為太好喝了,所以決定隔天再跑一趟買其它的口味

DSC_6157.JPG

隔天我一次買兩瓶,因為我本身很愛喝紅茶,實在是找不到好喝的紅茶,因為外面市售的根本就太甜了~感覺就像在喝糖水

於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小酌一口紅茶($30)~~~~~~~~咦~~好喝耶! 

DSC_6159.JPG

不信,再喝一口~~~~~豪豪喝哦~~~~~也是有古早味的紅茶,茶葉的味道喝得出來,不是"假"的也不是"糖水"喲

DSC_6158.JPG

再來喝傳說中的招牌『鮮奶茶』(其實是我在錄影的時候,聽到購買的兩個丫弟仔對話說:喂~要喝什麼啊!不然喝聽說很好喝的"鮮奶茶"看看)

我也是衝著傳說中的鮮奶茶($50)來的,因為我本身很怕喝"奶",會腸胃不舒服,但看到這個【發】的鮮奶茶,上面還有一個綠色的小小貼紙寫著→【初鹿鮮奶】

決定喝看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天啊靠北(消音…嗶)也是出奇的好喝耶濃、純、香 可以拿來形容它了!

DSC_6248.JPG

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....................突然冒出一個小鬼頭,搶過去喝~~~~~~~邊喝邊說:好好喝哦!我可以喝完嗎呃.....

DSC_6253.JPG

然後............他就喝完了喝完了喝完了! 一口都沒留給我!

邊喝還邊說:下次可以再買回來給我喝嗎?

(ps.臭小鬼看到此篇文章照片說:為什麼我沒喝到紅茶,下次買回來給我喝看看,我也想喝)

 

現在流行很多販賣機的飲品,但我實在不敢嘗鮮,所以此「富發牌」的飲品,是我第一次投幣嘗鮮的飲品!

好喝~~~~剛剛好的濃(因為我怕太濃會很噁心)、剛剛好的甜(我也怕太甜像喝到糖水)、古錐的瓶身(鮮奶茶是胖胖瓶,可愛)

看得出來老闆用心熬煮,也用心的製作"瓶身及貼紙"來延續富發牌的精神!

大家到逢甲,記得可以去屋台街的富發牌鞋店外面的「誠實販賣機」嘗鮮看看哦~~~

不止賣紅茶、奶茶、鮮茶奶,還有很多其它的飲品,只是我忘記拍照了~~~(因為急著回家享用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