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"很有感"的商品~~保濕性好!符合它的名稱「噹噹水~~~水噹噹」

紫米奇肌噹噹水→此為「紫米萃取」的化妝水

仔細看的話,帶有淡淡的粉紫色的顏色,但不明顯,因為有點偏透明感!(照片有色差看不出來)

剛好瓶身是淡紫色~~~瓶身也很好看~看似有質感,但不是玻璃瓶,所以外出攜帶也不怕重或者易碰撞導致破裂等等。
瓶口設計不容易溢出,可以倒出所需的量使用!

有時候懶惰,洗完澡後,我就直接倒在手上,輕拍在臉上濕潤即可!
感覺它可以維持整天的保濕感!
擦完後,仔細摸摸臉頰,像形成一層保護膜似的~~摸起來咕溜咕溜感!


如果有空的話,我就會使用化妝水濕敷於臉上!

就「上、下、左、右」濕敷於臉上,大約5~10分鐘即可!(樣子好
因為吸收很快,所以化妝棉很快就乾了!
對於臉頰兩側是乾性膚況的我,很需要這種產品,帶給我整天的水潤感。


敷完後,摸摸臉的皮膚,滑滑的~,到了隔天起床,還保有它的濕嫩度喲!

其實仔細看一下它的化妝水,帶有點小小氣泡的水感~~~還滿可愛的!

使用完後,真的皮膚有「彈性」~~~水噹噹~~ㄉㄨㄞ ㄉㄨㄞ的fu~~~

心得:
它是保濕的化妝水,但抹在臉上,不會有黏膩感,而且也不會出現"白白乳液"的質感出現在臉上!
我還滿喜歡的!
因為乾性皮膚的話,有時候用一些化妝水都很無感,就像「水」一樣!
如果要超有感的話,有的化妝水很黏稠,擦在臉上還會出現白白的乳液狀似的~會覺得很悶,有一層東西在上面的感覺,實在不喜歡。
雖然這個擦上去,摸一下臉,會覺得好像形成一層保護膜,不讓水分流失,保有保濕度!但卻不會覺得有一層東西在臉上而讓膚況不好呼吸。覺得還滿神奇的
而且我自己實驗後,有些微的另類發現,它有「前導型化妝水」的功能~~我第一步都會先上這個化妝水,之後再擦別的保濕產品!發覺之後上的保養品都很好吸收,而且會讓保濕效果更持久!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化妝水的原因!這是我個人的觀感啦~~
大家可以試用看看喲~~~會讓你有回購率的產品!

ps.若是超乾乾乾性肌膚的人or冬天季節時,建議此化妝水後再加保濕產品(霜or乳液)會效果更好喲


產品介紹:http://www.celery.com.tw/product_info.php?ID=50

相關產品:http://www.celery.com.tw/product.php?Cat_Id=11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