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 T 面膜官網:http://www.ttmask.com/

自從用了TT面膜之後~~就回不去「布面膜」了!

79745.jpg  

尤其它的「生物纖維面膜」超讚的啦~~~包覆性超好的!

觸感就是:QQ的果凍一樣(一開始新手會比較難駕馭它,熟能生巧~多敷幾次就抓到訣竅了)
包履性超好:眼周對於女生來講~超重要的!它竟然整個眼睛都能敷到,真是太棒了!不然市售的面膜,每次眼周都「空」好大一塊~敷完臉白但眼周是"黃"的,超醜的!
效果性超棒:敷完,明顯變「亮白」,而且是「透亮」的那一種~肌膚的保水度也超好的~(到隔天早上效果還存在唷)

1
以上就是TT與市售的布面膜~~~大車拚!
用圖表示,就超明顯了吧~~不用我多說什麼!
而且有的布面膜,超級「硬綁綁」的~~一點都不服貼~左邊壓下去、右邊浮起來!
而且很厚重,精華液就像「水」~有抹跟沒抹都一樣

順便提醒大家,敷面膜的時候,順便包一下「保鮮膜」吧!冬天的時候很冷,敷久了面膜都會被冷空氣變得「冰冰涼涼」的~在冬天的時候真的不好受!懶惰的我還是無法接受冷空氣(有時候敷面膜太冷我會狂打噴涕)所以就試著用保鮮膜~包著除了能讓效果加倍之外(據說像蒸臉一樣的效果)還可以杜絕冷空氣,也能讓面膜"慢乾一些"~!而且我還發現一個好處~就是不怕"頭毛黏tt"的!
因為我都會洗完澡,面膜泡著洗澡水,敷上去,醬醬好的時機!但因為頭髮尚未吹乾,所以敷上後要吹頭髮真是一大困難度啊~因為頭毛就這樣被吹風機吹啊吹~~~直接黏在面膜上面~~~感覺超差的啦!所以蓋上保鮮膜後,就能避免這個情況發生啦!真是一舉數得~便宜又好用的 "ㄍㄟ 西" 之一

TT的優勝除了以上幾點,還有就是面膜包裝裡面剩餘的「精華液」超多的啦!而且它的精華液是濃稠的那一種,一點都不稀~也不會一直滴!就像多加附贈的精華液,把它拿來抹另一半或者抹腳、手、脖子…都超棒der啦~~~

 

 2  
上圖就是敷完面膜後,立馬照!臉好透亮白了~~(此為手機鏡頭,不專業請見諒)
我還跑到有日光燈底下照(因為家裡都是黃光,每次敷完問腦公說有沒有變白,他都說"黃黃的",有夠機車)
因為鏡頭不專業,無法近照(會糊掉),每次敷完臉超保濕的,而毛孔也會縮小~保濕做足,毛孔就不會粗大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