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itree  唯萃宣顏 是一個新創的品牌~也是一個耗時多年,才研發出來純粹天然的商品!

Weitree 一詞取自We Insist Tree我們堅持自然所代表的是一種全新生活態度,專為忙碌的妳創造最完美的療癒系保養。

「Weitree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當時在等待他們家商品的時候,看到她們改了又改~一直砍掉重練,接納所有人的意見、替所有肌膚的人著想、面面俱到,最後終於生出這個品牌了!

而我這次先收到「體驗組」~~全部用過一輪,來挑選我想要先使用的產品

從中我挑出了『Weitree 唯萃宣顏 活顏保濕乳精華』先來使用

20181022 #1_181022_0001.jpg

活顏保濕乳精華 我整整用了一個月,才寫出這篇文章~~因為我想要好好感受~~它。的。好

20181022 #1_181022_0010_0.jpg

當初也是跟廠商說~~讓我先使用一陣子,有感覺才會寫分享文(因為無感也真的很難造假)

所以你們看到這商品文照片的時候,是我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(所以瓶身內容物有減少)

為什麼我要選擇這一款先來使用呢~~~因為~~~

我很喜歡它的質地跟味道~~
『淡淡的花香味』 + 『像乳液又像精華液的觸感』

其實我的鼻子很"靈敏"(哈~因為以前受鼻子過敏的困擾)只要聞到很"假"的香精味,我就會立馬打噴涕(訓練出靈犬萊西的鼻子
他們家的產品,我全聞過一輪了,都是自然散發出的淡淡味道,不濃不香,很舒服的味道!

天然色澤,不添加合成色素
質地色澤淡藍色,是來自於蝶豆花調和而成的,不使用合成色素,所以隨時間及保存方式,過一陣子會有顏色深淺問題。

20181022 #1_181022_0003.jpg

因為愛上它的味道,所以上網查它成份,才知道是用「玫瑰純露」當作基底,再用高保濕性的純淨保加利亞粉紅玫瑰白玫瑰從中萃取花瓣的部位!

其實我以前滿怕玫瑰的味道,曾用過其它玫瑰的產品有次被嚇到,因為太香了,香到頭暈!

但它們的味道很純淨天然不添加任何香精味~~~
為什麼很多保養品都愛用「玫瑰」呢?

因為自古以來,玫瑰就有其美容功效而備受矚目,不然為什麼古代貴妃及埃及艷后都愛用玫瑰花瓣來沐浴。

除了玫瑰中的維生素C除了可抗氧化之外,還具有保濕和鎖水的作用,而且玫瑰香氣有舒緩身心的作用唷!

像乳液的顏色,但一抹開,就像水一樣化開了~~質地跟精華液一樣的細緻柔順~~

它是一瓶多功能的微乳化精華,同時擁有精華液的補水力乳液的鎖水度,抹後輕盈不黏膩為肌膚帶來立即保濕的光澤度。

20181029_181029_0007.jpg

上完保養品的那一半邊臉~~有沒有~~有沒有~~散發自然的光澤~~

因為本人是臉頰很乾但T字部位小油~本身又很敏感,以前很不喜歡擦保養品,因為一擦上去就覺得好像有"一層東西"在臉上,油膩黏黏的感覺。

但隨著年紀愈大,不保養不行,而其實每個人最該著重的是『保濕』這一塊,只要肌膚一直保有含水量,自然就不容易生成斑點及皺紋。
Weitree 活顏保濕乳精華 ,它既有乳液的保濕效果,但又像精華液一樣水嫩不濃稠。

所以我還滿愛洗完澡後就立馬擦它。舒緩洗臉後的緊繃感~

原本想說這麼不像霜也不像乳液一樣黏稠,保濕效果好嗎?

這一個月,一直在測試它的「保濕度」~~每天都只上這一罐,不擦乳液也不擦面霜。

白天再上妝測試效果,發覺帶妝一整天,都不會脫妝耶!
而且即使趕時間,一擦完
Weitree 活顏保濕乳精華立馬直接上妝,也不容易有白屑屑出現

(之前曾擦過別牌保養品,太快接著上妝,臉上都有白屑出現,超冏的

20181029_181029_0015.jpg

有沒有覺得整張臉全部擦完之後,變得透亮的FU~~~

它吸收力滿快的,以前擦完保養品,除了覺得臉上有一層東西蓋住肌膚之外,還會覺得皮膚上殘留著,無法完全吸收。

但它擦上去,接觸到皮膚立馬變水感之外,過一會兒再去摸臉,不會黏黏、不會緊繃,還能立馬上妝,讓底妝變得很好推開!

邊塗抹,邊聞著它的味道~~好~~舒~~~壓~~~啊

一瓶勝多瓶,輕保養零負擔

運用獨特技術,讓你能同時擁有精華乳液的功能,縮短保養時間,還能減少塗塗抹抹多樣保養品,造成對肌膚的負擔。

夏天我就只單靠這一瓶~~行遍一整天,都不用再補保濕!一直撐到晚上,臉還是水水嫩嫩的!

S__34447418.jpg

它除了能改善乾燥暗沉肌膚之外,還能保護角質,讓你維持細緻水嫩觸感~~
而且它深層補水讓肌膚散發出自然透亮光澤,平常熬夜晚睡的我,覺得有舒緩調理熬夜肌的膚況唷

S__34447420.jpg

真心推薦~這一瓶『Weitree 活顏保濕乳精華』

官網:https://www.weitree.com.tw/SalePage/Index/4381932

還有其它商品也很優質,因為他們家每一樣產品都訴求植物輕保養,不添加一些有的沒的,像卸妝產品也是,以前我愛濃稠,後來才知道那也是添加濃稠劑,但「稠」其實也會影響卸妝力跟肌膚的刺激度,真心覺得Weitree 想得面面俱到,又不合流市場的走向,堅持天然純淨的保養品!

arrow
arrow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