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心機」~我的6重玻尿酸 深層亮白黑面膜

說到面膜,本人也是用了上百片了!因為它是屬於懶人保養的方式之一

剛好這陣子由夏季→秋季,換季的時刻,皮膚都會很癢!

所以有時候我也會敷一下面膜,來鎮定一下改善肌膚的不適。

而這次體驗新產品~【我的心機】裡面的『深層亮白黑面膜

IMG_3542.JPG

其實它這次黑面膜出了三個"口味"

每個基底都是講求「六重玻尿酸」、「六倍快速保濕」,再細分三種功效

那我選擇其中一個口味→『深層亮白黑面膜』主要是…唉…上了年紀,皮膚愈來愈暗沈了

沒有少女的光澤感

IMG_3543.JPG

它一盒裡面有五片~~~黑面膜其實我敷過滿多種品牌的,但不知道為啥,黑面膜大都有香味,導致我聞了不舒服

而這一款的面膜,味道很天然,不會有假假的香精味,敷得時候都不會打噴涕的情況出現(因為本人鼻子過敏滿嚴重的,只要敷面膜有一滴滴香味,就會開始狂打噴涕流鼻水)

IMG_3546.JPG

這一款『六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』訴求亮白光采、清透焕亮
不止保濕還亮白,那就讓我來試試看吧~~

IMG_3849.JPG

面膜布,不會很厚,正常微透光(還好打開沒有很香的味道)

IMG_3852.JPG

袋內精華液還滿多的~~~我都有個習慣,先把袋內的精華液擠出來

IMG_3854.JPG

我會全部均勻抹在臉上之後~~再敷上去

IMG_3858_副本.jpg

面膜剪裁~~~我覺得有待加強,不過滿多面膜好像都這樣剪裁耶!眼眶和鼻翼都會開口滿大的!

但整體來說,還滿服貼的~~然後味道是我愛的味道,類似"備長炭"的清新淡淡的味道

IMG_3553.JPG

這次「我的心機」-6重玻尿酸黑面膜

主打:長效水潤光澤」、「先淨化再導入」、「使用後肌膚就像喝飽水」、「為肌膚量身打造的六重玻尿酸」 為出發點

 

特點:無添加酒精、色素、香精、A酸…等等!這些我皮膚和鼻子都很敏感!

一敷到酒精的成份,臉頰就會泛紅,而且聞到那酒精發酵味也滿敏感。

先來看看敷完後的成果吧~~~來一張Before敷之前的照片來做對比

IMG_3846.JPG

臉黃黃暗沈感

IMG_3882.JPG

呃~~半邊臉露出來,就感覺有差了

敷完後的臉 當然不會到很白/死白的膚色,但感覺得出來有透亮,而不再暗沈

IMG_3891.JPG

呃……真的變亮白的感覺耶…(之前就像黃臉婆一樣

真的有效改善: 粗糙、缺水、膚色不均、暗沉……耶

IMG_3892.JPG

它的關鍵成份~~~難怪有改善的效用!

 

添加6重玻尿酸,全方向的補足肌膚所需的水份, 搭配七合一和乙基維他命C,幫助肌膚更有效的達 到水潤、透亮 。

不止亮白,也因為它含有「大、中、小分子玻尿酸」、還有「3D玻尿酸」、「乙醯玻尿酸」、「陽離子玻尿酸」,所以敷完之後,明顯感覺肌膚水潤有彈性的感覺!

IMG_3548.JPG

記得~敷完還是要清洗一下臉啊!
敷完我會按摩一下臉上剩餘的精華液,再用清水沖洗帶過(不會再用洗面乳了)

而且洗完之後,並不會效果不見哦!那個澎鬆Q彈亮澤感的肌膚,保持至隔天還有效果,並不像市面上有些面膜,一洗掉就沒FU了!

所以如果兩三天敷一次的話,可以維持好肌膚唷!

一片面膜 抵過瓶瓶罐罐!!超適合懶女人的~~哇哈哈(在說我自己啦→懶)

IMG_3542.JPG

我的心機-六重玻尿酸深層亮白黑面膜

先淨化再導入長效水潤光澤, 使用後肌膚就像喝飽水,專門為肌膚量身打造的六重玻尿酸

​​​​​​​全省康是美門市均有販售 ~~趕快去搶購吧!

FB: 我的心機My Schem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