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玥時尚美睫

IMG_6850.JPG

人要衣妝,臉上也要上妝囉~每次女人出門最花時間,除了搭配衣服之後,再來就是化妝囉!

我每次著重在於眼妝部份~~因為本人眼睛小啊~~所以每次眼妝都會多花點時間,但之後卸妝也是麻煩之處,因為要卸乾淨需要卸很多次,而且還不一定卸得很乾淨!

所以如果可以少了「眼妝」這一塊的話,不管上妝或卸妝,都能省掉我很多時間!

於是「嫁接睫毛」就成了我的首選,但接睫毛有很多眉角,除了技術好不好之外,還有使用的假睫毛及膠好不好啊~(我很怕過敏)

這次很幸運的,遇到很好的美睫師及美甲師~~~待我一一道來:

席玥時尚美睫

IMG_6851.JPG

首先~~門口就像住家型一樣的一樓,很有親切感~~不會有距離感的店面

IMG_6858.JPG

一打開門,就有「一位店長」迎接我~~~黑色貴賓狗!

IMG_6865.JPG

一進門就看到很多資訊~~

牆上掛有多張證照與獎盃-美容師精湛的技術獲得各方肯定。

IMG_6864.JPG

商品皆使用美國、日本、德國、台灣檢驗合格產品


使用全球唯一通過醫療級認證低敏黑膠

IMG_6855.JPG

所有產品皆有500萬~1000萬保險
品質絕對保證,讓所有消費者安全放心
​​​​​​​客製化的眼型、長度、毛款可以挑選唷

先來介紹一下,店內的美容師資歷:

IMG_7128.jpg
美睫師(資歷6年)
★擅長:混搭嫁接.無重力爆濃.眼型調整.各式彩毛混搭.
★證照:
(1.)通過TNL二級美睫師證照.
(2.)通過 Biomoo獨創山茶花技法證書

★經歷:
(1.)榮獲 2015 TINA國際美甲美睫競賽 技術卓越獎.
(2.)榮獲 2015 TINA國際美甲美睫競賽 創意美睫 第四名.
(3.)通過 TNL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睫毛業產業工會全國聯合會 二級檢定
(4.)入選 TNL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睫毛業產業工會全國聯合會 儲備評審.

美甲師(資歷4年)
★擅長:手足保養、咬甲矯正、排鑽設計、凝膠造形設計、新娘款指甲設計

★證照:
(1.)通過TNA二級美甲師考試
(2.)荷蘭有機保養品牌Trind保養師

★經歷:
(1.)日本JNA美甲衛生管理士檢定合格證書
(2.)103年台中市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藝術美甲光療進修班結訓
(3.)103年台中市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光療彩繪保養進修班結訓
(4.)104年台中市美姿美儀造型職業工會光聊美甲彩繪進修班結訓

參觀一下內部........剛好遇到美睫師在幫客人接睫毛ing

IMG_6869.JPG

IMG_6871.JPG

白色簡單格調-乾淨舒適的美容環境,放鬆美容的空間

IMG_6872.JPG

樓梯轉角間都有可愛溫馨的設計,讓人感覺很放鬆~~

樓下就是美甲工作室區

IMG_6874.JPG

IMG_6880.JPG

IMG_6885.JPG

旁邊都可以看到美甲師的作品以及相關資訊

IMG_6890.JPG

IMG_6895.JPG

IMG_6891.JPG

↓↓還有下面這張~~日本證書唷↓↓ (要特地到日本考照的....)那一台機器是消毒用具,席玥很注重衛生方面

IMG_6893.JPG

參觀完之後~~~開始進入正事啦!

initpintu.jpg

首先,先填寫個人資料,以及開始講解睫毛的種類和樣式,給你圖片比較一下嫁接睫毛後的效果

IMG_6901.JPG

店員很細心的解說,還拿出了別間幾乎不會有的「睫毛展示盒」給你看

每種材質的睫毛,讓你親眼看到、親自觸摸…還有圖片供你參考效果

以及睫毛的長度也能讓你挑選~~如果你是有戴眼鏡的人,長度就不宜選太長,不然會一直打到鏡片~

IMG_6912.JPG

我覺得能親自摸到睫毛的觸感,是最好的,這樣才知道你喜歡的是那種樣式,而不是依照名字及圖片去做挑選
 

▼北極星黑鑽
舒適度:★★★      持久度:★★★       濃密度:★★★★
黑鑽睫毛在台灣市佔率高達60%以上,特殊纖維材質
經過特殊科技處理,不同於一般坊間的纖維毛
不只會呈現眼線效果視覺上並擁有假睫毛的黑亮濃密!
缺點對於自身真睫毛較細或是受損的人來說

黑鑽毛款就相對比較有負擔
所以針對真睫毛細少受損的客人
可以試試換成  羽漾天鵝毛款唷

因為我很要求「自然」,而且平常也不化濃妝,所以選擇比較細軟型的:

款式:『黑羽天鵝毛』
眼型:自然圓眼
長度:使用5個長度下去做穿插搭配,最長尺寸是12(1.2cm)-眼頭比較短、眼中眼尾比較長~

▼羽漾天鵝毛
舒適度:★★★★      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      濃密度:★★★★
特殊根部雙C設計, 嫁接面積更加牢固 使持久度更加持久
尾部圓形收尖設計,使嫁接後更加自然無塑膠感
毛款再度進化 更加柔軟 輕盈 如同真睫毛舒適 
在細的真睫毛也步會有重量負擔 
相對可以達到超級眼線感

資料寫好後、記錄完之後~~~剛好美睫師還在忙,於是先來做光療美甲前的手部基礎保養 ~

IMG_6921.jpg

美甲師先仔細端詳指甲~~並尋問想要修剪後的指甲型狀是什麼~~

IMG_6923.jpg

原本想說修剪方圓型,但因為我有幾根指甲長度太短了,所以建議我修圓弧型的

IMG_6934.jpg

消毒→修甲型→上軟化劑→溫和手浴

IMG_6948.jpg

席玥時尚美睫,很注意衛生方面,所以消毒功夫做得很好很仔細

IMG_6964.jpg

兩側硬皮處理→修剪甘皮→甲面紋路處理

IMG_6949.jpg

指縫清潔、拋光磨平

IMG_6959.jpg

保養後的指甲~~再來才要進入正式光療囉~~

 

IMG_6972.jpg

被邀請來到VIP獨立包廂~~~舒適的躺椅,以及獨立作業區,旁邊不會有其它客人在同個空間,保有隱密感

IMG_6878.JPG

哈哈~~~好像躺手術台似的~~~第一次嫁接睫毛,好緊張哦!
因為躺著容易睡著,所以會貼心的附上小毛毯及舒適的空調,讓你進入夢鄉(睡著的話比較好作業~美容師說的)

IMG_6973.jpg

首先~~~先幫你清潔"作業區域"

​​​​​​​眼周卸妝清潔 先擦拭,再清潔~

IMG_6975.jpg

毛鱗片去蛋白-讓嫁接睫毛更加持久

IMG_6980.jpg

清潔好後,再用清水幫你沖洗~~~

美容師技術很好又溫柔,完全都不會有多餘的水滴落在你臉上別處~超細心仔細的

IMG_6981.jpg

因為我眼睛周圍很乾(愛揉眼睛導致有小細紋)

美容師先為我敷上眼睛精華液,再用導入儀讓保養品快速進入到肌膚底層,吸收超快的~咻

IMG_6993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之後再細心的為顧客貼上膠原蛋白波尿酸眼膜-接睫毛邊美白保濕眼周

IMG_7041.jpg

再來就要開始囉~~~~~~~雙管齊下~~~節省時間

美睫師與美甲師~~一起行動,節省客人的時間!超棒的(因為本人很沒耐性)

IMG_7049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輕輕閉上眼睛,好好休息一下,期待等等的成果

IMG_7046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精湛的嫁接技巧創造出美麗長睫毛,手法根根分明,不刺、不痛、 舒適、安全

IMG_7057.jpg

因為我眼周很容易過敏,所以對於膠方面以及嫁接的動作方面,需要更謹慎小心!

但美睫師的技術真的超高超的啦~~~動作快速俐落又不馬呼,而且~而且~重點來了唷!請仔細看

 

S__4767769.jpg

嫁接睫毛,最重要的就是「不能接觸到皮膚」「不能接觸到皮膚~不能接觸到皮膚~」!!很重要所以說三次

席玥美睫師最厲害之處,就是每根都接在離根部0.1公分,而且「非常一致」!

IMG_7072.jpg

因為嫁接的睫毛如果碰到眼皮,有些人眼睛敏感的話,會導致過敏或刺痛現象,所以正確的嫁接手法是要離根部0.1公分

超厲害的啦~~而且美睫師觀察我的睫毛後,說出一句話『你是不是常常揉眼睛』(嚇我一跳~還以為美睫師會算命咧,這麼厲害~哈

原來是因為我有幾根「毛乳頭」都沒長出睫毛了(毛乳頭:讓睫毛長出來的構造,類似毛囊的說法)

就是因為我太愛揉眼睛了,所以睫毛都被我揉掉揉光了~導致無法再繼續生長新的睫毛(難怪我的睫毛又短又稀疏)

S__4767770.jpg

當然弄睫毛的時候,美甲師也沒閒著,快速的幫我弄指甲


​​​​​​​
底膠

​​​​​​​造形設計

IMG_7038.jpg

↑↑特地圈起來的指甲,塗的顏色俗稱『變色龍』,在不同角度及光源下,會呈現不同的顏色↑↑
(似黑 、似藍 、似紫  三種顏色)

美甲師先尋問我想做什麼樣式的造型~~~

一開始我說要ROKER一點,但在躺的時候又突然想到,聖誕節快到了,想要有點聖誕風

結果美甲師很有默契的幫我暗色系的指甲再加點聖誕風,成品出來我超喜歡的!

IMG_7014.jpg

↑↑拿著一根像手電筒"的照光東西,專門照鑽的照光燈,可以讓你的鑽的膠附著度,比較持久

​​​​​​​晶透建構凝膠→晶亮封層→指緣油→乳液

IMG_7018.jpg

美甲師動作超快的,一下子就把十根手指頭的覺療做好了~~~

 

IMG_7070.jpg

但當時的我還在繼續做嫁接睫毛,所以內心超期待等會看到的光療作品!

IMG_7099.jpg

結果就如同我剛剛上面所說的, 我內心還在想說,可以用一些聖誕裝飾應應景,想不到美甲師有聽到我內心的OS吧!竟然設計跟我想的一模一樣

 

IMG_7166.JPG

IMG_7167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最後專業的美睫師會幫妳擦上睫毛雨衣保護,讓睫毛維持的更長久喔!

IMG_7106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看看剛嫁接好的睫毛,是不是超迷人呢

IMG_7169.JPG

IMG_7170.JPG

我們來看一下,還沒嫁接前的睫毛↓↓

IMG_6918.JPG

是不是很短很稀疏,而且沒化妝的時候,超沒精神的!(好赤裸裸的臉哦~~~羞)

嫁接後的睫毛,感覺好浪漫、好有FU唷~~~超喜歡的啦!

IMG_7586.jpg

辛苦了兩位美容師~~~~最後不免俗的要對她們比個『讚』~~~

IMG_7128.jpg

超專業也超辛苦的!而且兩位很親切~~~在過程中我完全沒睡著,因為跟她們聊天很愉快!

IMG_7129.jpg

事後還會送你一個睫毛梳~它就是睫毛的梳子,平常要梳理它,才不會打結!

紅色一條的東西,是個很神奇的清潔棉哦!

IMG_7137.jpg

泡水之後,就變成一塊正常的海綿,但平常使用完後,放著讓它陰乾,它又會變回一塊硬硬的海綿,但形狀就是圓型的!

感覺這樣很好耶!不會一直濕濕的,容易滋生細菌!所以是一塊不錯又神奇的海綿,不知道外面那裡買得到?!

給大家看一下,每根手指頭的樣式都不一樣~顏色也不一樣喲!

不同的角度,會呈現不同的顏色!而且鑽用得好漂亮唷!膠也不錯,很持久,我維持一個月都不會掉耶!

睫毛也是~~~也撐了一個月,掉的速度很慢(除了一開始揉眼睛的壞習慣,讓我不小心揉掉了一些

半夜還被自己揉眼睛嚇醒,太下意識的動作了
結果之後很克制自己,反而讓自己經由這次戒掉揉眼睛的壞習慣耶~太一舉兩得了~哈

即使平常想素顏上班,也不怕沒精神,有長長捲捲翹翹的睫毛,就把整個臉部亮度及精神都給提昇了起來~

再看一次~~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~~差異多大啊!

還有指甲~使用前後的照片

 

第一次嫁接睫毛及光療指甲,就讓我遇到這麼棒的團隊,覺得很幸運!

來個工商時間~~~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!


記得唷~~需提前3~7天預約唷

相關資訊如下唷~及早預約~及早漂亮

讓你花少少的錢,就能漂亮很久,還省時省力又美麗!

席玥時尚美睫官網:https://fishnancy.blogspot.tw/

席玥時尚美睫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ncy0507/

 

文末附上幾張美甲師的作品,我覺得超美的~下次想試試看:

arrow
arrow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