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費商品文

第一次看到此商品~~覺得就是「買~~啊」~~~
台灣是海島國家,四面環海,到了梅雨季節或冬天,就超討厭的!
尤其有時候若「吹南風」的時候,家裡都會"濕濕der~~~"!真的一點都不誇張
如果房間若是不通風的話,就容易發霉或潮濕味很重~~!


每當換季的時候大家有沒有發現~~~衣服拿出來都是霉味,有些又發黃發霉~~除非您家天天開著除濕機,不然免不了這些狀況!
當我發現這個商品的時候~~~覺得跟以前用的「除濕產品」很不一樣!


以前曾經用過以下這種商品  除濕桶


有一次我曾經「不小心」手殘~~翻倒它,結果沒除濕就算了,還弄濕了整個櫃子,整個人超
而且這個也很佔空間~滿大一盒的!

我還有買過這種,也是重複型的  除濕包


這個也很…除濕範圍不大~而且濕了之後,還要把它"弄乾"(曬太陽or微波爐)讓它復原~

超麻煩了,而且沒微波爐的人要怎麼辦!曬太陽是要曬多久才會"復原"~根本不會再重複使用啦!

當然還有家家戶戶必備的  「除濕機」囉~~~
但自從很多新聞爆出「除濕機」自燃~~~就不太敢一直開著了!
尤其人不在家的時候更不敢開~但這樣就無法時時刻刻除濕啦!


而且還「浪費電」 & 太大台了,需要把櫃子D 門打開才除得到,而且有時候如果旁邊沒插頭可以插的話,就


除濕用品百百種,於是我選擇以下這個新商品~~來試用看看


這個可以掛著~~超方便的!就跟衣服掛在一起就好了~薄薄一片,不佔空間!還能貼近衣物,除濕效果加倍


它還能鎖住水份,不外漏,即使我手滑弄倒它也不會滴出來~!


使用方法超簡單的~~「商品分解圖」

分解開始:


只要把扣環,對準袋上的「洞」,再直接按壓~釦住~即可完成!(有時候要壓用力一點才扣得住


醬醬~~~這樣就好了啊~不到一分鐘就「組裝完成」!直接掛在衣櫥裡~


尤其是厚重的大衣~跟它掛在一起,也比較除濕得到!

而且~~~除濕看得見~~~直接水集中在下面,不回滲!


每幾天看一次!! 都吸了不少水份哦!!
強力可掛式除濕袋,有助於解決空氣濕度偏高所導致衣服發霉問題,減少霉菌和過敏原的滋生。
可廣泛應用於衣櫃、鞋櫃、壁櫥等密閉儲藏空間。


打開尺寸:34.5*14.5c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顏色:藍、綠二色


若有興趣~可以到我的社團購買喲!
請FB搜尋社團:藤原拓婷の柑仔店          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ting/

arrow
arrow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