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

●來自德國專業技術,台灣獨家製造
●細緻編織,風雨不易滲透
●更加輕薄暖,完美修飾腿部線條
●有3色,還有"加大款"可以選擇唷!


前陣子開車,都會習慣聽廣播~廣告聽到:【防風雨褲襪~NONNO】
阿喜nonno廣告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detailpage&v=vL4hlpFyK5w

之後立馬上網查了一下~感覺還不錯!一件原價149(小貴)
發現之前有便宜的價格是99(不過已沒賣了)
上次在Payeasy看到賣三件$399,想說買來穿看看吧~~~
ps.之後有在博客來有看到單件只要129(不過不知道含運費就多少$$$啦)

 getImage.jpg  

3.jpg  1.jpg
上面四張照片,是網路上商品的照片~~但與我實際收到的商品包裝不一樣唷!
一開始我以為我買到"仿"的,還尋問過payeasy商家,確定是nonno的防風雨褲襪,才安心下單!
再對照最近看到阿喜在nonno的廣告,該款的商品封面和我買的商品包裝是一樣的!所以應該是沒買錯~

85420.jpg 這是我收到的包裝

85429.jpg  80丹尼~穿起來還滿舒服的~不緊也不鬆~醬醬好

85427.jpg  "該邊"有做透氣設計~臀部無接縫設計

還不錯的「臀部無接縫設計」,不會因為穿的褲子或裙子太短,而露出那尷尬的"界線"(女生應該知道我在說啥)

85421.jpg  有輕微的"透膚"(不知道為什麼,我拍起來的照片太透膚、太白了)裙子也撩太上去了

實際上沒那麼透膚的,輕微而已~~~彈性很好~~~又透氣~~~而且很「薄」哦!材質摸起來也不錯(不是棉的)

 86576.jpg  86575.jpg

我真的實驗「防水」效果~~~真的耶!完全不吸水~~~輕輕撥掉就好了!
如果真的下大雨的話,應該就不行吧(有沒試過~~~~哈)

個人覺得:
(1)這款穿起來真的不錯~80丹,舒服又有彈性!腹部那邊有輕微的"束"(不會不舒服哦)
    可以拉滿上去的~(我都拉到胃了~哈)但拉太高就會有稍微的"回捲"一點點而已,不會捲很大~

(2)有「保暖」的fu~~~我上下班都騎摩托車(但只騎5-10分鐘而已),平常都穿短裙或短褲,寒流來襲,真的不會冷耶
   (但個人對冷的"忍受度"不同~不代表與我雷同)

(3)有「防潑水」的效果~~我是直接把褲襪拿去水龍頭底下"淋水上去"~~~真的就像照片一樣~就"一坨水"在那邊,不會吸收,輕輕潑掉、抖動一下就沒了~
     剩下少許的水滴還在上面(但不會吸水唷)!下雨的情況我還沒試過啦~~~但應該下雨走在路上,就不怕襪子濕濕der~~~

(4)感覺有「防風」的功能~~~不會覺得"冷風刺骨"(我在下毛毛雨的情況下騎車try~)可能防風所以才不會覺得很冷(防風不等於暖啦!但個人對冷的"忍受度"不同~

(5)它的材質不是"全純棉"的哦!像靜脈曲張襪但又沒那麼緊~有彈性、又好穿!

推薦可以去買唷~~~價格的話,請自行再上網找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,價位落在 $99~$149 之間!
 我是在payeasy買的,三件$399(免運費哦)而且二天就收到了!超快速
ps.payeasy購買網址http://ecshop.payeasy.com.tw/ECShop/Product/ProductDetail/3695858
    (當初點進去,因為商品封面不是nonno,所以才又尋問客服是不是,不然會誤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原拓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